招生入口
1920.jpg 768.jpg

学生会

国际部高中学生会

1036.jpg


我们的历史

上海宋庆龄学校国际部学生会成立于2017-2018学年,由高中学生会和初中学生会组成,旨在成为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,积极组织校园活动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。两个学生会独立运营但都拥有着共同的使命:携同学与老师之手,推进校园未来。


学生会成员

高中部学生会(HSSC)由9至12年级的学生成员组成,并邀请图书馆馆长Mrs. G作为指导教师。



DP8C1063_副本.jpg

DSC08787_fuben.jpg
DSC_7988_fuben.jpg

我们的成就

HSSC发起并协助组织了缤纷嘉年华、万圣节舞会、达人表演秀以及西班牙文化传承周等一系列活动,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。与此同时,HSSC还积极推动公益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,为青海玉树的学生捐赠书籍,举办师生沙龙活动等。


我们对未来的寄语
HSSC由衷感谢您的关注!欢迎各位宋校学子及校友,通过电子邮件或年级代表与我们联系,分享活动反馈或提出对校园建设的宝贵建议。HSSC真心地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,并希望借此不断前行!HSSC将不断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与成长。

更多活动,敬请期待!


联系我们

5c750e629ece2.png hssc@scls-sh.org


往期回顾文章配图动态分割线分隔符.gif